首页>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0 14:5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部分社会公益组织,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博山区石马镇上焦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对85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并开展了义诊和慰问演出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真扶贫、扶真贫”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在做到走访慰问全覆盖、“一对一”帮扶全覆盖的基础上,对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入户走访,深入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医疗、子女教育等情况,与贫困户探讨脱贫措施和办法,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驻村第一书记积极协助村委落实工作,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贫困群众所思所盼所需,把惠民政策落实到户,切实解决好他们的衣食住行,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活动结束后,淄博市追梦艺术团、淄博市彩虹公益组织医疗队面向村民开展了文艺慰问演出和义诊咨询服务,这些活动深受群众欢迎,老人们都说村里过年也没这么热闹,并希望多组织这类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