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17年淄博市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随机抽取活动规则和流程

发布日期:2017-10-25 16:3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根据《2017年淄博市管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2017年度确定采用机选方式从全市市管社会组织名录库中随机抽取被抽查社会组织50个,检查人员4名。抽取现场请公证员予以公证。现将随机抽取活动有关规则和流程明确如下:

一、抽取活动时间、地点

定于2017年10月27日上午10时在市民间组织管理局(以下简称“市民管局”)办公室进行现场抽取。

二、抽取活动参加人员

市民管局全体人员,随机抽取软件操作人员和公证人员。

三、抽取活动规则

(一)平台:社会组织名录库、执法人员名录库、随机抽取软件和能运行随机抽取软件的电脑。

(二)规则:在公证人员现场监督下,由操作人员使用随机抽取软件随机抽取两组共50个被抽查的社会组织和随机抽取两组共4名检查人员,抽查人员与抽查社会组织随机配组。

四、抽取活动流程

市民管局全体人员、软件操作人员和公证人员按规定时间在办公室就位。

1、市民管局领导宣布抽取活动有关规则和程序。

2、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操作人员现场将名单导入到装有抽取软件的电脑中。

3、软件操作人员按操作使用说明分两次抽取被检查的社会组织和抽查人员,每次抽取被抽查社会组织25个、抽查人员2名,并当场打印名单。

4、公证人员现场宣读公证词。


                    淄博市民政局

2017年10月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