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暨张店区第十三届邻居节闭幕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30 13:5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以“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淄博市暨张店区第十三届邻居节闭幕仪式在张店区龙泰苑社区成功举办。

2017年7月,市文明办、市民政局、淄博晚报社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淄博邻居节的通知》,组织开展了“淄博邻居节十佳创意活动”、“淄博邻居节微视频”评选活动和志愿服务进社区、走访慰问全市散居“孤儿”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闭幕仪式上,为本次“淄博邻居节十佳创意活动”和“淄博邻居节微视频”评选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并且为社区群众奉献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淄博邻居节是淄博人自己的节日,已连续举办十二届。邻居节的举办,进一步改善了社区邻里关系、促进了社区和谐、提升了社区文明素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