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 局长许子森致信祝贺市社会福利院护理员车金铭荣获全国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20 09:4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18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我市社会福利院职工车金铭从全国1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竞赛一等奖!

喜讯传来,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子森立即通过微信表示祝贺:“欣闻车金铭同志在第八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十分高兴。这是车金铭同志的荣誉,也是全市民政的荣誉;既是车金铭同志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的结果,也是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教育培养,共同努力的结果,谨代表市民政局党委向车金铭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福利院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向车金铭同志学习,干一行爱一行,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市福利事业再立新功。”

多年来,市社会福利院高度重视孤残儿童事业发展和护理员队伍建设,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护理服务水平大幅提升,社会化养育快速发展,涌现出了以车金铭同志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护理员。此次获奖,是市社会福利院儿童院护理员第四次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大赛并获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