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举办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20 09:54: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至16日,市民政局举办了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培训班。来自各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福善科长、民政服务机构负责同志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现场观摩了淄建养护院、石村老年公寓的安全生产工作,实地开展了突发火灾应急演练和应急救护培训,消防、用电方面的专家进行了消防、用电安全培训。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孙树光、门玉海参加了相关活动。并就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冬季防火安全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各级民政部门和各类服务机构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有效增强,排查化解隐患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为全面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民政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