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来我市对贯彻落实城乡社区治理等改革事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9 09:4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处长赵文波一行3人,来我市对贯彻落实城乡社区治理等改革事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子森陪同。

调研组在市民政局召开座谈会,先后听取了市、区、镇民政部门关于城乡社区治理、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社区减负工作、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城乡社区协商、国企十条贯彻落实、新一届村委会和城市社区居委会换届完成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淄川区龙泉镇服务中心、韩庄村,将军路街道颐泽社区进行了实地检查与指导。

调研组对我市贯彻落实城乡社区治理等改革事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定要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社区治理创新、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试点、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城乡社区协商、扫黑除恶等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