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最美齐鲁民政人”事迹报告会由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发布日期:2018-03-01 15:5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7日,市民政局召开“最美齐鲁民政人”事迹报告会,请市社会福利院儿童院院长朱喜荣和临淄区烈士陵园管理处主任常慧两名同志为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事迹报告。此次报告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之际召开的,是局党委研究确定的春节后局系统集中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报告会让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身边典型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中受到启迪和教育,主动对标先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年度工作。

2017年8月24日,山东省民政厅在济南召开全省民政系统“最美齐鲁民政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对评选出的22名首届“最美齐鲁民政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淄博市朱喜荣、常慧两名同志被授予“最美齐鲁民政人”称号。这两位同志是近年来我市民政系统继吕绪兰之后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她们十几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和新时代“孺子牛”精神,是全市民政系统基层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会议号召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开展向朱喜荣、常慧同志学习活动。通过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在局系统上下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和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局机关要带头学,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二要对标先进,切实把局党委提出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活动要求落到实处。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怀着“大爱之心、爱民之心”做好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大力弘扬“最美齐鲁民政人”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竭诚奉献,始终做到“简单的事情认真做,认真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三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坚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局党委提出的“凝聚正能量、树立新形象、推动新发展”思想理念,深入开展“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活动,进一步抓实学习教育、抓好制度落实、抓紧作风养成、抓牢责任主体,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民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