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局长许子森到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30 17:3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子森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三无”老人和复退军人精神病患者,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晶陪同。

许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儿童院,了解了儿童院整体建设情况,并先后察看了儿童院康复中心、教育中心、养护中心、收养办公室和培训部,详细了解了孤残儿童生活、学习、康复、治疗和安置情况。随后,许局长一行来到老人院和复退军人精神病院,与养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食宿、医疗、保健和精神文化生活情况。最后,许局长一行与福利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许局长指出,生活在社会福利院的养员都是社会最弱势、最困难的群体,最应该得到呵护和关爱。建设好福利院,让他们有一个温暖的家,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叮嘱干部职工,一定要继续加强工作责任心,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辛勤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要认真做好安全工作,加强安全巡查,积极排查安全隐患,把福利院建成养员的幸福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