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2018年我市“爱心复明”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15:4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我市举行“爱心复明”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子森出席仪式并讲话。

许子森指出,市慈善总会“爱心复明”项目自2011年实施以来,累计支出善款162.4万元,为1300余名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治疗,使他们重见光明,为全市脱贫攻坚做出了贡献。2018年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市慈善总会再次与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合作,设立100万元“爱心复明”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救助基金,为我市符合救助、手术条件的城乡低保家庭及其他困难家庭中白内障、翼状胬肉患者实施复明手术。

许子森要求,项目合作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大项目的宣传力度,把救助标准、条件、程序告诉群众,规范操作、严把质量,不断增强项目的透明度,真正把这项惠及困难群众的实事、好事办好、办实,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受助群众满意。

仪式现场,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向市慈善总会捐赠60万元项目资金,2018年“爱心复明”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