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救助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6 16: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省社会救助管理平台暨社会救助兜底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切实解决社会救助中遇到的难点热点和焦点问题,7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救助半年工作会,各区县民政局分管局长、低保救助业务科室长等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杨朝晖主持。会上各区县汇报社会救助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市低保办和救灾救济科分别传达了省民政厅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最后由局党委成员、副调研员门玉海作总结讲话。门玉海在总结全市社会救助上半年工作后,分析了当前工作的形势任务,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信息化建设精细化程度不高、救助协调机制发挥作用不够、特困供养机构供养能力不足以及临时救助发展不平衡等突出问题,部署了下半年加强社会救助信息化建设、做好低保救助兜底扶贫、提升失能特困人员供养率等重点工作任务,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民生社会建设率先突破”、省市民政重点工作年度考核等为总抓手,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按照不同时间节点列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创新突破、整体推进,保质保量全面彻底完成本年度社会救助目标任务,为全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