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慈善总会举办首届“慈善信息公开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9 17:07:5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淄博市慈善总会举办首届“慈善信息公开周”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公开慈善总会募捐、救助、志愿服务、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原始资料,接受社会的质询和咨询,全面、客观、真实的向社会展示淄博市慈善总会整体工作情况,让社会各界走进慈善、了解慈善、监督慈善、参与慈善,提升慈善组织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为弘扬慈善文化、建设和谐淄博奠定基础。

此次“慈善信息公开周”活动,公开内容为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市慈善总会产生的募捐、救助、志愿服务等资料。主要包括:市慈善总会募捐、救助、志愿服务服务管理制度;开展募捐活动的依据、资料,捐赠款物接收情况;开展救助活动的依据、资料,捐赠款物的使用情况;志愿者管理以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材料;市慈善总会财务账目以及接受审计、监督的各种资料。

仪式现场为首次聘任的15名慈善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通报了2017年市慈善总会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上半年市慈善总会善款收支情况。15名慈善社会监督员现场查阅了市慈善总会有关活动资料、财务票据。据悉,公开周活动时间为活动时间为2018年7月9日至7月13日,共计5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