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组织各区县民政部门收听省民政厅“阳光政务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日期:2019-01-16 17:2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上午,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王建东带领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进山东人民广播电台“阳光政务热线”节目,通过电波向广大听众介绍我省民生保障工作情况,现场解答听众疑问,倾听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民政局组织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及各区县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共118人收听了直播节目。

针对听众提出的有关城乡低保、农村五保、残疾人“两项补贴”、困境儿童基本生活保障等问题,市民政局紧密结合我市实际,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民生政策宣传力度,健全城乡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机制,大力推动“阳光民政”建设,持续提升民政兜底保障水平,推动党和政府民生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使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及时、有效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