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淄博市管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4 17: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社会组织:

根据《山东省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办法》、《淄博市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以及《2019年淄博市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随机抽取结果》,从本月下旬至11月下旬,市民政局组织4名执法人员分2个检查组,到随机抽取的50家社会组织办公场所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网上年报、信息公开、内部治理、财务状况和业务活动等,重点检查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从网上进行社会组织年报情况;是否在住所明显位置悬挂登记证书;法人、住所、业务范围是否与登记证书记载内容一致;是否填报了社会组织信用承诺书;社会团体是否按期换届;有无违规设立分支机构的情况;有无财务账目、凭证;行业协会商会是否填报了涉企收费情况表;本年度主要业务活动包括重大活动、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活动等情况。

检查主要通过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实地查看和谈话了解 等方式进行,执法人员现场填写检查情况,检查结果将于11月底前在淄博市民政局网站向社会公开。请有关社会组织认真做好检查准备。现场检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联系电话:3887721; 电子邮箱:zbsmzjmgj@zb.shandong.cn。

附件:2019年淄博市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随机抽取结果

 

淄博市民政局            

                        2019年10月14日           

附件下载:2019年淄博市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随机抽取结果.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