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我市圆满完成全省平安边界创建和地名普查档案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0 15:2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7-18日,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副处长庄茂军一行4人,来我市检查验收2019年度全省平安边界创建和地名普查档案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子森参加相关活动。

省检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查阅档案材料、实地查看界桩等方式,按照《2019年全省界线联检工作实地抽检评价标准》和《山东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验收实施细则》对我市张店区、周村区、桓台县、临淄区平安边界创建和地名普查档案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省检查组对我市平安边界创建和地名普查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部署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市经验,严格工作标准,落实制度措施,扎实开展工作,推动我市平安边界建设和地名普查档案验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