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局长许子森到张店区督导清明节前文明祭扫及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3 17:3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子森到张店区对清明节前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及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张店区副区长朱光明、区民政局局长朱训勇、副局长王志军等陪同检查。

许子森一行现场查看了市殡仪馆、张店区夕阳红老年公寓和张店区昌国养老院等相关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听取了张店区民政局局长朱训勇同志关于清明节期间安全文明祭扫和养老服务设施管理服务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了要求。

许子森指出,近期全国接连出现多起重大安全事故,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安全工作,各部门、各机构一定要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

许子森强调,一要针对清明节出行人员多,客流车流量大,各类交通、火灾事故易发多发的特点,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好值班值守,做好防火工作和祭扫群众、车辆以及祭扫场所周边人员的疏导和安全保障工作,杜绝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切实加强日常安全生产防范,全面落实各类民政服务机构主体责任,尤其要针对民政服务对象的特殊性,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预测、发现和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推广鲜花祭扫、植树祭扫、网络祭扫等文明祭扫方式,持续深化“殡葬服务提升年”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