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社会福利院儿童院康复师车金铭同志荣获“淄博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日期:2019-05-07 17: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晚,在淄博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晚会上,市社会福利院儿童院康复师车金铭同志被授予“淄博青年五四奖章”。

车金铭,1987年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淄博市社会福利院儿童院康复师。在市社会福利院儿童院从事一线工作九年的她,始终满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事业的无限热爱,扎根民政儿童福利事业,秉持“要让我们的孩子坐起来、站起来、跑出去!”的上岗誓言,在孤残儿童护理岗位上身兼数职,担任着妈妈、康复师、老师、护士的角色。她以院为家,把孤残儿童当做自己的孩子,九个春节的大年三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她放弃了无数个节假日和休息日,为孤残儿童的康复护理和教育倾尽心血,不断提升儿童院孤残儿童的康复水平和教育水平,先后荣获第三届山东省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个人一等奖,全省民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个人一等奖,第八届全国职业大赛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个人一等奖等荣誉。

市民政局号召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车金铭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扎实做好各项民政工作,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现代大爱民政”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