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局长许子森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发布日期:2019-06-04 16:3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子森一行,到张店区部分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送去大米、花生油、鸡蛋、牛奶等生活用品。

在困境儿童家中,许子森与孩子及监护人深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询问镇村对困境儿童家庭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他深情鼓励孩子们,要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据悉,“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救助服务中心采购了一批生活物资,将于节前全部发放至全市130余名困境儿童家庭,让他们切身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做好困境儿童帮扶救助工作,维护困境儿童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