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第一书记帮扶博山区上焦村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22 09: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下午,受博山区委区政府和石马镇党委政府委托,石马镇上焦村党支部书记焦裕珂、村主任焦守本、村党支部委员焦方意、村委委员唐艳4名同志专程来到市民政局,对市民政局两年来给予的帮扶和指导表示感谢,对驻村“第一书记”高武家两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送来了刻有“亲情帮扶助脱贫、奉献山城促振兴”的牌匾和印有“扶贫济困暖民心、心系群众见真情”的锦旗。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子森,调研员陈晶出席相关座谈和活动。

两年来,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注重搞好村集体经济调查摸底和总体规划,先后投入20余万元,帮助选定脱贫项目,完成榛子种植1100株;帮助修建农村交易市场,解决农产品销路不畅的问题;帮助修建体育休闲广场、安装太阳能路灯,改善居住生活条件;为村学习室购买投影设备、为农村书屋配备书籍,进一步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市民政局还利用春节、仲秋待时机,多次为该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书包、被子、大衣等生活物资,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子森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重大发展任务和重大民生任务,是民政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市民政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上焦村的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民政部门的优势,为上焦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