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要闻
市民政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选派人员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23 14: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选派人员座谈会,欢送局系统赴沂源县乡村振兴服务队、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和市直选派驻村第一书记4名同志。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和4名选派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子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子森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攻坚进入关键阶段,大家肩负着组织的重托、承载着群众的期盼,进驻沂源县有关镇、村和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民政机构改革刚刚到位、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人员比较紧张的情况下,这次选派4名同志到沂源开展帮扶工作,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做好“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对加快实施乡村振兴、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许子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万名干部下基层”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要尽快转变角色、摸清情况,真正铺下身子、深入基层、融入群众,帮助他们解决一批制约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自身学习,充分发挥民政干部政策熟、信息灵、资源多等优势,聚焦助力脱贫攻坚、村级集体增收、企业转型升级,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牢记民政干部的初心使命,多为镇村和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问题,多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措施,着力在落细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下功夫见实效,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交给的任务。要时刻严守纪律规矩,扑下身子实干,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中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练就本领,成为组织需要、群众认可的优秀干部,展示民政干部的良好形象。

许子森强调,机关各科室、各局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健全服务保障机制,全力为工作队员开展工作搞好服务,创造条件,真正让他们能够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集中精力抓帮扶工作落实,助力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市派驻沂源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一队队长孙海滨代表工作队成员汇报参加市委组织集中培训和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并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高标准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乡村振兴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