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临淄—滨州博兴共筑“边界和谐走廊”

发布日期:2019-09-17 10:3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临淄区民政局、博兴县民政局区划分管负责人及涉边乡镇、村组、界桩管理员一行开展临淄—博兴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淄博市、滨州市民政局以及临淄区、博兴县有关负责人参加。

临淄—博兴线全长18.35千米,西起临淄区、桓台县、博兴县三县(区)交会点,东止临淄区、广饶县、博兴县三县(区)交会点,实地埋设2颗界桩。联合检查的主要任务是现场查看界线、界桩、界线标志物、两侧地貌地物的变化情况,进行界桩保养维修,纠正随意变动边界位置的现象,建立共同维护边界稳定和谐的机制。

从联检情况看,双方界线走向清晰、界桩位置清楚,干部依法管界,群众自觉守界,百姓和睦相处,边界和谐稳定。双方工作人员对界桩周围杂草及遮挡物进行了清除,并用红漆将界桩文字进行了重新描绘。工作人员还向边界地区干部群众宣传了相关法律,使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增强爱护界线标志物、维护界线地区稳定的自觉性,消除引发边界地区不稳定因素,营造和谐平安的边界环境。

此次联检,加强了两市之间的界线管理和友好往来,对于消除边界隐患、解决界线纠纷、巩固勘界成果、促进边界地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