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局长许子森带队检查沂源县养老机构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3 11:2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子森带队对沂源县部分养老机构进行安全检查,并到沂源县第一书记村、扶贫干部派驻村调研。

许子森一行先后到悦庄镇敬老院、南麻镇逸静园养老中心,现场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电路安全、食品留样制度以及房间、厨房、卫生间等区域设施情况,并与在院老人进行交谈。许子森与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现场交流,他指出,养老机构是老年人安度晚年的重要场所,要针对服务对象的特殊性,加强安全教育,强化日常检查,切实抓好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方面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许子森一行到沂源县南鲁山镇胜家庄村和燕崖镇姚南峪村进行调研,并看望民政局派驻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许子森详细询问了村党组织建设、生活生产、困难群众帮扶工作进展等情况,叮嘱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要充分发挥民政优势,结合各村实际,帮助村民尤其是贫困户家庭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民政应有的贡献。

据悉,为切实做好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市民政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行领导干部挂包区县制度,每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负责1-2个区县,定期深入基层一线实地检查,及时预测、发现、解决安全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