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要闻
淄博市养老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9 18:13: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下午,淄博市养老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会议依据《淄博市养老服务协会章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淄博市养老服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及协会领导机构,并召开了养老服务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淄博市养老服务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市养老服务向社会化、规范化、专业化迈出了重要一步。下一步,淄博市养老服务协会将建立为全市老年人和养老机构服务平台,努力满足全市老年人不断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

会议要求,淄博市养老服务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善于民生社会建设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养老服务协会的职能作用,积极营造养老、敬老、孝老社会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淄博养老事业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