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局长许子森到淄川区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1 14:5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子森到淄川区西河镇,就如何搞好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与扶贫开发政策差异性衔接进行调研,并实地督导检查龙泉镇敬老院和昆仑镇社会福利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民政干部职工。市民政部局相关科室、淄川区民政局及区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许子森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是全市民政系统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兜底保障任务十分繁重。各级民政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始终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政策引导,强化需求牵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确保符合条件贫困人口兜底保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各项任务。

许子森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合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确保了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健康安全。从目前情况看,疫情形势明显好转。各级民政部门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按照分区分类差异化防控的部署要求,继续保持领导体制和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不变、工作力度不减,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机构全封闭管理,进一步搞好一线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的心理疏导,进一步改善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的生活质量,坚决打赢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