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局长许子森到周村区调研兜底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17: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子森同志到周村区王村镇,调研指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政兜底保障及困难群众疫情防控工作。周村区民政局局长柏林成、王村镇党委书记王永庆等陪同调研。

许子森同志认真听取了民政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就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与扶贫开发政策衔接,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渐退制”落实情况、临时救助小额备用金制度落实情况,分散特困供养对象照料护理协议执行情况,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对特殊困难家庭人员救助的意见》(淄政办字〔2020〕21号)贯彻落实情况等,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要求区、镇民政部门对符合低保、特困、临时救助条件的困难群众,及时纳入低保、特困、临时救助,确保应保(助)尽保(助),坚决防止“漏保(助)”现象。

座谈会后,许子森一行实地督导检查了王村镇栗家村幸福院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到该村低保户家中,认真查看了低保资料,详细询问低保对象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家中有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政府会通过多种形式给予帮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