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慈善总会 2020年“慈善信息公开周”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10:3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慈善总会召开2020年“慈善信息公开周”启动部署会,邀请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机关有关部门、媒体、律师、企业、志愿者、公益组织等15名慈善社会监督员参加,对市慈善工作进行监督,正式拉开“慈善信息公开周”活动序幕。

会上,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邹东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慈善总会2019年工作开展、2020年“新冠疫情”款物接收使用和2019-2020年5月财务收支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慈善总会各项工作进行深入了解。与会人员认为,市慈善总会开展的各项募捐、社会救助、志愿服务、财务管理等方面原始凭证和资料,程序合法,资金和物资接收、管理、使用规范,符合《慈善法》和省、市有关文件规定。

“慈善信息公开周”是市慈善总会为加强社会监督,打造阳光慈善采取的一项面向全社会的公开活动。自2018年开展以来,通过晒账本、亮项目等方式,全面、真实地向社会展示慈善总会各项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受到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较好地保障了捐赠人、受益人、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进一步增强了信息公开透明力度,为弘扬慈善文化、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和谐淄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